文学与传媒学院理事会2024年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刘敏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4

4月1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科A楼1006会议室举行理事会2024年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参加会议,理事长魏建教授主持会议。


  

田杰昌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理事给予学校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理事会自成立以来,作为学院和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密切社会联系、争取社会支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各位理事认真遵循理事会章程、履行理事职责和义务,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各位理会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未来发展把诊问脉,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将好的经验、好的资源、好的平台引荐到学校来,共同助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共同促进泰山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宣布理事会成员调整情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调整后的文学与传媒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田杰昌为理事会顾问颁发聘书。理事长魏建教授为调整后新任职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泰山学院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理事会赠送题字。


  

随后,举行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山东赢响力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盛百合文化传媒集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向理事会成员汇报学院2023年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计划。她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学院将依旧坚持中文为主体,新闻传媒为两翼,聚焦硕士点建设,持续推动科研创新团队、教育研究创新团队建设;擦亮师范底色,不断革新师范生教育体系;继续保持泰山文化与文学研究的特色,努力形成省内外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区域文化研究基地。

理事会讨论审议学院2024年的发展计划。理事成员畅所欲言,谈感想,评亮点,提建议。提出“乡村振兴—教育振兴—文化振兴”的新思路,打造“网红学校”的新影响力。最后魏建教授总结发言,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以敢想敢做的态度,凝聚特色,擦亮底色,厚积薄发,再创辉煌!

 

 

 



供稿审核人:郭晓平

图片来源:李静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