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75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创建品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李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下定“决心”,提升站位抓党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压实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二要把握“重心”,夯实基础抓党建。在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创新管理方式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建强党员队伍。三要服务“中心”,深度融合抓党建。坚持党建引领,将抓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四要牢记“初心”,优化服务抓党建。健全完善领导机制,探索实行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闯创干”、打好“攻坚战”、谱写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供稿审核人:李飒

图片来源:李静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