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845

4月14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手机赌博官网: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手机赌博官网: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和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手机赌博官网: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岳宝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要求,有序推进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落地,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重点,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多种形式,学懂弄通、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快速响应、抓紧行动,把师生党员组织好、把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落实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统筹兼顾,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安排、互相促进、有机结合、共同推进,以严明纪律形成奋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专班成员列席会议






供稿审核人:李飒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