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大美如光 躬行润心”美育浸润行动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3月28日,艺术学院师生与宁阳县中京实验中学、第二十中学联合开展“大美如光 躬行润心”美育浸润行动。教务处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宁阳县中京实验中学、第二十中学40余名师生参观学校泰山文化博物馆,观摩钱先广、尹媛两位博士的优秀美育课程教学沉浸式感受王童副教授、群星奖获得者王丽萍老师负责的美育社团实践。他们与专业教师们交流美育教育教研经验,研讨数字化泰山特色美育课程体系建设等活动内容,着力从实境中建立大中小美育课程一体化强互动的美育教育关系,构建发展学生多元能力的美育教育系统,推动具有泰山特色的大中小学美育教育一体化发展。



本次活动“泰山学院·宁阳县”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具体落地行动活动聚焦当下美育课程建设问题,紧扣“以美育浸润学生、以美育浸润教师、以美育浸润学校”的三大任务目标,围绕“大中小美育教育一体化建设的地方创新实践”为主题展开,凸显校地教育资源的融合性。




供稿审核人:陈显捷

图片来源:孙美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