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博士沙龙”教学与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孙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科C楼1006党建活动室召开“博士沙龙”教学与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博士参加。



学院负责人对博士们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各自教学与科研工作心得进行经验分享,详细阐述当前科研工作的重点与难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在教学实践中挖掘研究课题,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特别指出学校与二级学院将积极鼓励和帮助青年才俊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成果,在国家艺术基金培育和申报、国展创作及其他高水平课题研究上给予力支持,搭建更广阔的学术平台,为博士们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会议认真听取与会博士对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博士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陈显捷

图片来源:孙美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