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莉荣获2023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作者:张骞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莉老师荣获2023年“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在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61人。

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手机赌博官网: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政课课程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教育引导作用和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作用,不断提高育人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人:王欣

图片来源:张骞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