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警支队领导调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手机赌博官网-app下载周边交通管理工作

作者:胡登洲来源:安全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8

为切实做好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优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师生出行安全,3月22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司家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志强一行在前期多次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泰山学院周边路段校园周边路段高峰期拥堵、社会车辆违规占道停放等问题进行实地勘察并就解决方案进行会商。党委书记岳宝德出席现场会。


           

岳宝德代表学校对市交警支队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延续合作共建的好传统,实现校、警的深度融合,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他表示,泰山学院将发挥在人才、专业、志愿服务和其他方面的优势和特长,携手交警支队积极打造协作共建平台,为校、警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科室、交警支队岱西大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现场会。




供稿审核人:陈新宇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