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赴山东能源发展服务集团调研

作者:张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52

3月13日,科研处组织旅游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山东能源集团发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伟对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公司历史沿革、经营板块等情况。公司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具体说明。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近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校企合作的未来规划。旅游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各自学院教师队伍、学科科研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动校企融合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旅游设计规划、数字化赋能、人工智能场景开发、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校企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打造学校和企业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平台,推动建设产业创新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等产业创新平台,实现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山东能源发展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实体项目391个,覆盖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是一家后期服务全产业链整合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服务企业。业务包括酒店、餐饮、安保、消防、物业、集采配送、文化传媒、疗休养、智能洗护、商旅出行、生态农业、资产管理等多个部分。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张超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