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62

1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党政负责人、从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班、(公费、委培)班全体学生线上参会。



从业技能大赛负责老师从比赛目的与对象、比赛方式、大赛评分标准等方面对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们对比赛的流程有了基本了解和认识往届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结合本届比赛的特点,着重强调了比赛准备、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让学生们利用假期时间对比赛进行提前准备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三方面进行强调:第一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结合日常所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将学科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第二合理安排时间,利用假期提前准备;第三要增强参赛信心,学院将提供优秀指导老师、硬件设施为同学们保驾护航。随后,同学们针对此次比赛提出问题,参会老师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提高了同学们对比赛的关注度,同时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的教育培养,也为学院学生在本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李岳容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