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路 情暖学子心——历史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09

12月8日,历史学院为2019级考研的学子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举行慰问活动。历史学院党委、团委负责同志为同学们送上爱心礼包,在备战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为学子们加油鼓劲、缓解备考压力。



学院领导在宿舍看望考研学子的过程中,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深人了解学生的学习备考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怀揣理想和目标,在备考的冲刺期积极调整心态,高效备考。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科学做好疫情防护,遇到任何闲难及时向老师、学院寻求帮助,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合理分配学习与生活,劳逸结合。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星光不负赶路人,青春厚爱奔跑者,相信历史学院学子能够一鼓作气,迎难而上,获得自己理想的成绩。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福历史学院考研学子顺利上岸,一战成硕,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