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范类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报告专题培训会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29

11月29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报告撰写”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历史学院副院长曹建刚进行讲解,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及9个师范类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共计2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曹建刚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目标的逻辑关系梳理入手,围绕“课程目标及其对毕业要求支撑关系”“课程考核内容与评价方式”“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结果及其分析”等七个方面,对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培训结合实际案例,对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报告的撰写进行分析和指导。各师范类专业任课教师针对培训内容提出疑问,曹建刚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给出了具体的针对性意见。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教师对达成评价报告撰写有了深刻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曹老师的精彩讲解和各师范专业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责任重大,对学校的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师范类专业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落实此项工作,为下一次师范类专业认证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