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子斩获山东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28

近日,“建行杯”山东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束。经校赛、省决赛等环节,周中建等14名学生冯斌老师房桦老师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作品《泰信智能——更安全的多模态真人识别装置》,在山东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银奖。

  

  

《泰信智能--更安全的多模态真人识别装置》项目在3D结构光的基础上,加入红外热像仪能够有效提高安全性并且根据应用范围场景,设计了移动版和固定板不同的产品,以便于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利用3D结构光与红外热像仪基础上研发的活体检测系统在面对图片,面具等攻击时,可以精确识别出是否为活体做到“完美防御”,用户不需要再为人脸被盗用对自己产生影响而烦恼加上静默式活体检测还能给用户来最好的体验。

据悉,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2022,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深化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的理念。近年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实事求是闯新路的能力培养出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